Sunday, January 5, 2014

马爸豹妈--- 1/3-1/5/2014

 Dear all,
周末,是合家团聚的时侯。虽然马爸豹妈没有了家,但他们在这寒冷的波士顿周末,体会到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温暖和关爱。

周五刚刚下完了大雪,Leeying 先帮着去买药,取药。这是住院医生开的,我们周四出院没有买到的药,马爸等着吃的药。接着她又到一家新开的台北饭店买了丰盛的午餐去看望了马爸和豹妈。之后,她还会帮助逝者在纽约领事馆办理死亡公正。

周六中午,Judy Cai 和 Chia Shen 带着火锅的各种用料,带着多种水果来到了家里。热腾腾的火锅和美味佳肴,使家里充满着温暖,和从心灵上的安慰。
Chia的公公也是在一次车祸中丧生。她说,她太能体会到这之中的痛苦和悲伤。更能了解给家人带来的不堪回首的后果。

随后,Judy和Paul 陪同他们去了 Factory Outlet. 小猪格格给马爸买了几件衣物,那可是聪以前一直要做而未能完成的心愿啊!
Judy 还专门做了辣椒酱才离去!

周日的午餐是Yuci Ma 医生特地去一个专卖店买来送去的饺子。她和另一位朋友一同去家里看望他们。豹姨给我发短信说,饺子很好吃!
下午 Suyue 来到家里,带来了包子和年糕。还帮着一起做饭。Suyue 6点钟离开把小猪格格送到机场, 路途要45分钟呢!

小猪格格是聪的高中同学。以老公老婆相称。感恩节时知道聪到多伦多去看同学了,原来就是看的她。
后来才知道,聪去多伦多的时候,小猪格格还在葡萄牙,没有赶得回来。居然,找个朋友代她陪聪在多伦多玩了3天, 管吃管住!唉,小猪格格没有能见到聪的最后一面!终身的遗憾啊!

当她接到聪的消息,几乎连夜赶到的时候,聪已经告别人世了。
多亏了有小猪格格和聪的中学同学旋子(也是好到穿一条裤子的)和先生金的帮助,我们在佛州那么多的事情才得以顺利办成。金就是我们的司机!
聪的同学就像是马爸和豹妈的孩子,有了他们在身边,才能使马爸豹妈在那悲痛欲绝的情形中,挺过来。幸好有了金晚上陪伴,我们实在不放心让马爸一个人过夜!

小猪格格请了假和我们一同来到波士顿帮我们,即当秘书,又当家里的英文翻译,还是位高手大厨师。说话间6,7个菜就摆在桌上了!有了她在,家里重新才有了笑容!很高兴从小猪格格那里得知,在她的努力下,
 Hotwire.com 把聪14-21日的所有定的旅店费用都退还了。

她今天回多伦多了,大家都非常的不舍。不过,她争取18日来参加追思会,然后护送马爸豹妈回沈阳!这样的闺女,谁见谁爱!马爸已经认她为干闺女了!
小猪格格,我们今后就拜托你了!好好照顾马爸!

王华和sophia下午也来了。他已经把自己当成老朋友了。不需要客套了。
华是办大事的,所以他在,家里人都感到有了主心骨了!
在他和小梅的召集下,周五在小梅家召集了CAAL 领导者会议,第一个议程就是讨论
如何帮助马爸豹妈的捐款问题。在大家的一致通过下,
周六一早,Lexington 的CAAL的会长Peter, Weidong, 和华一起到银行开了专门的账户,为马爸豹妈捐款!具体信息会在周一,二发布。

我们在Paypal 的捐款已经达到了1万美金。谢谢来自各方的所有朋友的关心和帮助!
我们将把钱转入 CAAL 的专用账户里。统一由CAAL管理。

有了大家的这份爱心,这份情谊,马爸和豹妈全家都将永远铭记在心里。
我相信,天上的四位亲人也会安息的。

附上的生日照片,是聪的人生最后一个生日30岁的照相。另外两张是从研究生毕业的照片,和爸爸妈妈,另一张和豹子的。

谢谢大家!

--志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