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1/18日周六开一个 Memorial Service, 共同怀念他们

今天他们的骨灰已经到家了。昨天,是聪的头7。马叔早上起来,在落地玻璃门外面,飞来了4只麻雀。4只啊!是不是他们托信回家了?

豹妈已经不想去西部旅游了。一定会去Troy 大学两天。看一看儿子曾经上学的地方。

在波士顿,我推荐他们去到处走一走。看吧,还有时间,我会带他们去的。吃一次龙虾,去一次factory outlet, 去一次mit, Harvard. 7个大箱子都运到了。有超他们帮了大忙。但是豹妈,不愿意去碰它们。心痛啊!如果谁有信息海运,给告诉我。他们会把一些遗物海运走。

基本上定在1/18日周六开一个 memorial service, 在一个教堂,给大家一个机会,共同怀念他们,尤其是马聪。马聪的家里地址是:
53 Baldwin rd, unit 1601
Billerica ma
- 不知为什么,我写她的地址没有10遍,也有8遍,但就是记不住街名怎么写。真不知为什么?这个 Baldwin 是问Fred才写对的。好像老天爷就是不让我记住聪的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