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体会人间真情

大家好,我们办好了一切后事,明天就要会波士顿了。我要带回一位曾经拿到世界青年兵乓球竞标赛的冠军回来。已经说好了,她要教我几手!

Rita,告诉John一声,我们一起去打球! 你们猜猜看她是谁 ?

这位世界冠军就是豹妈! 她现在在日本生活。豹子是她的生活支柱。是她生命的全部啊!听了她给我讲的生活经历,体会到一个母亲的伟大和执着。她和妹妹娟,将带着豹子一起继续旅游,把美西的10天旅游完成。以完成豹子尚未完成的旅游计划。她说,我终于完完全全地拥有豹子了。我会和他永远在一起,用不分离。她对儿子豹子的那份挚爱,让我感动万分。静,豹子在天上,会保佑你的。

这次和我们一起回来的还有聪的好朋友,叫小猪格格。大度,开朗,调皮很讨人喜欢。我们叫她大宝贝。她将陪伴着马爸在聪家住。之后,另一位漂亮的璇同学会继续陪伴马爸,直到马爸1/22日回国。璇和先生小金自上周五一直在这里和我们一起料理后事。有了小金这个司机,璇这个秘书,我们才能这么顺利。小猪格格会护送马爸回国。以前我自以为,我是聪的唯一在美国的亲人,现在才体会到,聪的朋友遍天下,而且一个比一个铁。他们对聪的友谊,真情,和关爱,都远远地超出了我能想象的程度。那都是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铁哥们。看来东北人的豪爽,大度,和哥们义气都让我体会到了。这次多亏了他们,否则不会那么顺利的。我深深地为聪感到骄傲和自豪!

豹的姨娟是个心理学家。一路上有了她对姐姐的开到,才能使姐姐能度过这个她人生最悲痛的坎儿。她对我说,为什么有的人的付出是希望回报,而有的人不需要。那是取决这个人的心里的爱是不是满了。如果这人心里的爱满了,像泉水一般地不断涌出,取之不尽,他还需要回报吗? 她在那里对每天发生的事,和接触的人,细细地观查,总结得出一个又一个的令我佩服的结论。从她身上,我学到了好多,也体会了好多,好多 。

马叔失去了一个女儿,换来了这么多的儿女。聪的哥们们都将是你的儿女。马叔说回到波士顿聪的新家里,要把女儿和妻子的照片放在大床上,和她们在一起。马叔说我一生中有4个女人(聪妈一听吓了一跳!)。生我的是我妈,养我的是我奶,照顾我的是我妻,为我养老送终的是我女儿。唉,一切都不存在了。

我们去Ocean Buffet 吃了两次。第一次他的Fortune Cookie 幸运饼干上说,穿上新衣服,开始新的生活。第二次,把他的幸运饼干 打开一看,上面说,追求幸福,由你自己创造。天意啊!马叔,振作起来吧,往前看,新的生活等着你。你把自己照料好了,新艳和明明才能放心啊 我想代表我们大家感谢在这次事件中支持我们的所有朋友。从老朋友,认识的,间接认识的,到素不相识的,对每一个我们需要的帮助,都伸出了深情的,关爱的人,和热情的双手。除了以前提到的老朋友大鹏和劲红,在本地大鹏的中文学校,好几个朋友愿意为我们提供免费的房子居住。真是有求必应啊!

这次负责调查办理本案的巡警叔叔Smith,  在医院里做麻醉师的Peng医生,在医院做义工华人的 Yihui,医院里的社会工作者Cheyl 和Jessica, 和开了6个小时代表Troy 大学特地赶来的小娟夫妇,还有Shands 医院的救护团队,对我们都是百分百的支持和帮助。使带着这满身千刀万割的心灵创伤的马爸,豹妈,深深感到了人间的温暖和情意。这一切在安抚着他们心灵上的悲痛,使得他们能够一点点地抬起头来,开始勇敢地面对这残酷的现实。

在这平安之夜,我也想向你们,聪的家人和亲朋好友们,向帮助这个事故日以继日的律师,表示深深的感谢。有了你们在精神上和物质上的支持,有了你们的天天的陪伴和安慰,才能使我们度过这最悲痛的时刻。


小猪格格说得好,如果这事发生在我的身上,聪也会无条件的奔过来帮助我的。我为有你们这些亲朋好友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荣幸。

祝大家圣诞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