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24号清晨的告别语

谢谢大家. 如果你们想和马聪说什么,就写着这里。我们11点的追悼会,我会念给他们听的.
-- 志敏

马聪,马聪你叫我小宁阿姨,那甜甜的声音一直在我耳边,永远也不能忘怀,白天家中的老人面前不能哭,夜晚想起你就不能入睡,眼泪止不住流下来,我也不敢发信息,怕志敏伤心之极,今天你就要去天堂了,为你祈祷,天堂路走好,你有家人相仹,共赴天堂,一路走好,安息吧!
-- 王宇平

马聪,我是你的家庭医生,我们只见过一面,事发后我一直在为你祈祷,并希望能帮你战胜死神,然而医学是有极限的,终无回天之术,沉痛之余深感惋惜和遗憾,止不住泪如泉涌心似刀割,多希望你能带着你那灿烂的笑容再回到你的家人和朋友们中间,继续你美好的人生啊!我和我的同事们,祝你和你的亲人们一路走好,你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请志敏和家人及亲友节哀珍重。
-- 孔学军医师

P我没有别的愿望,只希望下一世她平安喜乐!
-- 可

小舅,三姨,哥,明姐,你们真的离开我了吗?我在梦里,看到了天堂中你们的笑容。我想你们。哥,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我害怕,你回来吧,哥!
-- 申克


马聪,回想起09年你带着我游逛波士顿的大街小巷,为我购买感恩节礼物出谋划策。10年夏,我们边走边聊我今后的研究计划;11年秋,你开着自己的车来接我和小袁;只可惜今春我们错过了见上一面,如今思之,直叫人无限遗憾。你热情、爽朗、干练,美好生活的大门刚刚开启,却天不假年,令众亲朋好友捶胸顿足,扼腕叹息啊。安息吧,虽然天人永隔,但我们的友谊仍可地久天长。
-- 树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